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3.2.10

孤单+寂寞的我。。。。 可怜

今天好闷啊~


换了位所以看不清楚白板+不能跟晓琪讲话咯!!!(闷死了)


今天science节。。。


两节~超闷的~


闷得要死~有一煞那想要哭~

但最后还是没哭只好忍着咯!!!



忍忍忍~~~





今天有GEO小考耶。。。





还蛮容易的(不过,有两题不会)




**************************************




讲老实的,我很讨厌我办的两个人咯。。。



越来越讨厌!!!


。。。。。。。。。。。。。。。。。。





算了。。。



讲点开心的吧!


我们班也有些像去年酱的。。。酱“搞笑”



哈哈~



还有哦!我终于找到可以跟我吵的男生啦!哈哈~



还蛮谢谢他的。。。。因为他我才没酱闷~没哭出来~谢咯!!!



他还蛮像以前的那个他的~



不过,紫滢说:“以前的那个他的”比较帅,比较幽默,比较好。。。


应该吧??


我也不懂???


我会喜欢他吗???


不会的!!!


因为他有gf 料~


还有他也是playboy来的~


所以,我没喜欢他耶~






今天发生了超讨厌的事。。。


有好多人误会我跟那个做我隔壁的那位“同学”。。。。


*****我在此澄清我和他的关系~是敌人关系~

*****还有他的事不管我事,我的事也不管他事。。。。

请你们不要在误会了。。。。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而且,我是不可能会喜欢他的。。。。

拜托!拜托!不要再传了!


以免得罪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