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6.2.10

我变了吗??

我??


努力的改变着自己???


不知是为了谁而改变??





最近。。。。


在寻找着我要寻找的那个人。。。





~~~~~~~~~~~~~~~~~~~~~~~~~~~~




今天有BM小考(蛮容易的)哈哈~




还有1星期就放假咯~


yeah~

“虽然我知道这条路会很难走。。。但我已选择了无法挽回~也许这是我梦寐以求的~这是我自造的我明白。。。




终于脱离苦难咯~



虽然我不想的但还是要做坏人1次咯。。。。


我没得选~



想知道发生什么事就来问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