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15.12.09

终于领悟了。。。

终于想通了。。。

我已经跟他说了。。。

但,他心里还有别人。。。



虽然,我和他不可能。。。

但我不会有任何遗憾了。。。

毕竟我已努力过,已付出过。。。

他始终会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只是角色不一样。。

是我一个最好的朋友

不再是我喜欢的人了〉<





真的已经放下他了。。。

面对他也不害怕了

因为他是我的朋友。。。


我是以前的那个“伶俐”咯!!!

你们所认识的我

不再为爱情烦恼了。。。


最后当然要谢谢一直支持我的你们^^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