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3.9.10

终于放假了~




撑了那么久终于 放假了
刚刚才知道 原来他 找到了一个适合他的人
找到了一个会珍惜他的人
或许他和她会是最快乐的
加油!
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好,很开心
你呀!表欺负人家哦~不然厚,不放过你了~哈哈

我会没事的!都撑了那么久,继续撑下去吧~
我可以的。。。
开开心心,我答应你我可以的


一个月了,什么都想通了,看透了,明白了,放下了,习惯了
我还是适合自由的生活
才是最快乐的
一笔一笔呀呀~
30天了~(单身)
等这个假期结束了,回去学校后
希望可以笑着去面对〈3

加油!!!

假期快乐~~~~么么。穆阿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