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27.9.10

擦肩而过的爱情。




忙~忙~忙~
这几天都在忙着 考试的咚咚!!!

现在的我,不是该读书么?
为什么走来上网的?
没有拉,只是。。。想写下我今天的心情~

今天,某某她不开心,我也不开心了!
地理节的时候,她终于笑了,讲话了!
超开心!她开心了~她会知道我讲这是谁~哈哈
请开心吧~

放学的时候跟他 擦肩而过
那种心情不会说?

转身离去的时候,脑里的画面好多阿~
感触~
想起了他,他~
想起了他祝福我的时候
想起他吃醋的样子,生气的样子

好多好多。。。
都成了回忆!
最美丽的回忆!

很开心啊~
不管哪个问题最后的答案会是什么?
不管你是否有了她,不管你有没有喜欢过。。。
都好
都不重要了,因为我看见你的笑了!
原来你的笑比一切都重要~

现在,不再多想了,也不逼自己了
顺其自然吧~
人有时候也许就是这样,明明是自己最不愿意伤害的人,却偏偏会伤得越深!


~开心的一天~
我爱“她”
赫赫
只因为“她”爱我~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