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11.10.10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哈哈。。。
今天有留~也知道了很多
知道了我多傻丫!
哈哈~
伶俐丫伶俐,要坚强哦~
别因为他而落泪了。

两个多月前的事了吧?
我现在,此时此刻才懂得

原来你对我的♥也只不过是一场赌局
赌我会不会接受你
那次的挽回也是一场赌局吧?
你恨我不是因为什么,只因为我没再次接受你,恨我害你输了那场赌局吧?

多天真啊~还以为你真的为我改变了
原来你没有~
我 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人
也不美,很丑!
也不聪明,很笨!
也很讨人厌~
那为什么你那场赌局选的人要是我?!

我有什么得罪你么?
你说你没有玩~
为什么你要说谎!!!

如果,我令你失去了面子,令你输了那场赌局
我想你说声对不起!
我没配合你的演出。。。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可以了吗?

你可以不要在到处说我的坏话了吗?
你已经如愿了,身边的朋友也疏远我了。
你开心了吗?
你赢了~~~~
彻彻底底的赢了~

真的很伤心+生气
也很讨厌X 班的人
为什么 那么虚伪
对,我是不美那又怎样?
有错么?我也没说过我美啊~

可是,我没错!我真的没错!!!
够了!真的够了!

今天你所做的一切~
我要你后悔!!!
我受够了!受够了别人在我背后指指点点~
那种滋味我永远不会忘记


______爱情,友情都是虚伪的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