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31.10.10

舍不得。___回忆___♥




这几天,很开心
那个真正会笑的羽嫣回来了
说真的,过多几个星期就放假了
有些人也永远都不会再看见了

我想好好的珍惜这段日子
答应我,别把我给忘记好么?
拜托~有缘再见


她,有了他后
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了
很多我不认识的,想要认识的 她都认识了~
因为她是谁谁谁的某某人
虽然,很久很久都没有和她谈心事了
很久都没有一起大喊了,很久都没有乱逛了,也很久都没有吓你了,就连顶嘴的机会都没了
我和她之间 真的好远了
答应我,要开开心心的!好么?
不管怎样,明天的班级赛加油哦~___严范瑜___

只有认识更多的朋友才不会被看不起,被欺负!
才会让自己变得更强。


16天后,就放假了
我累了,是时候该看开这一切了

真正的朋友不需要每天陪着你,不需要说什么忽略她,也不需要他是第一个跟你说心事的

真正的朋友只需要偶尔的关心,偶尔的体贴,偶尔的撒娇,偶尔的诉苦就好了

因为我想她每天在她身边的是他

即使我一个人 孤单的发呆 我都开心了

范瑜,滢,美欣,淑瑜...

记得,爱情并不是一切

你们的身边永远都会有我

虽然,我知道 你们不一定会看 但我只想你们知道你们对我多重要。



小轩—谢谢你!开导我,安慰我~在这段日子,其实我很不开心 她们不再关心我了,也不再上来找我了。每次下课都抱着希望希望他们会上来,好象以前那样来找我~但 我失望了。 “真正的朋友不需要每天陪着你,不需要说什么忽略她,也不需要他是第一个跟你说心事的
真正的朋友只需要偶尔的关心,偶尔的体贴,偶尔的撒娇,偶尔的诉苦就好了”这些话是我在你身上学到的。
谢谢你~我会开心的 Written bY___your PHONYO

最后我希望你们关心我好么?

倒数1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