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27.10.10

I will be there for You~




Haizzz
总平均 不过60%
希望是我算错!
我不想离开。
~~~~~~~~~~~~~~~~~~~~~~~~~~~~~~
*感情篇*

耶^^今天没看到他!
呵呵,第二次下课 忍着不下去~
终于做到了*)
特开心。。。
我知道他也不想见到我吧?
我会尽量少去你班的,我答应你

好了,表说他了
说下开心的事~~~
哎哟,一对一对的 甜甜蜜蜜
而我?却傻傻的 在等他+放弃他
真的很开心,看见你们幸福我也开心
我也很想像你们一样
只是白米累了,虽然,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 但我受不起 分手的痛了
就宁愿连那一些快乐 也不要了~

就只剩我一个了
抛弃我T.T
算咯~
哈哈;也许我还是适合单身啦~

最近,还蛮开心的~
呵呵,爱上了 波妞
哈哈!超可爱的...kawaiii!!!^^

喜欢波妞的可爱+开朗
我要像它一样永远都 笑!

phonyo!!!muak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