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2.11.10

我不开心T.T

收到礼物了,好提早列~~~呵呵
谢谢。
我很喜欢,谢谢哦~~
今天有留,哎
很不开心!!!
羽嫣又被骂了。
羽嫣错了么?羽嫣做错了什么?

唉。


她也不爱羽嫣了,不再像以前一样,不再在乎羽嫣了
不管是男生/女生都伤害了羽嫣
也许,羽嫣不配拥有这些
羽嫣被讲在facebook你们又懂么?
羽嫣撑着了,不哭了

努力地做好你们想要的羽嫣
我做到了,羽嫣已经尽力去改了
但,还是做得不好
羽嫣答应她了 做个开心的波妞 我有做到了
这一次,羽嫣不哭了

羽嫣学会把泪放在心底了
羽嫣 笑着离开了~~~

也许,会是最好的。
你们都比我幸福多了。。。

你们都有“他”陪你们度过
安慰你们,而我?
一个人独自的面对

今天,做了好久的电灯泡xD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知道我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