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23.11.10

Between You and Me

为什麽我永远都是被忽略的那一个呢?
也许在你们眼中 我和她们是很好的朋友
但 每当她进入后,我只能当玻璃 就站在那里 好像花瓶一样

我不想再让自己有空虚,寂寞的日子了
对不起,最后的决定 不是我想要的

还剩一天了...把你忘掉
我知道我可以的
把属于你的回忆都删除掉
为什么以前不管又不开心,想不通,矛盾的日子
只要我想起你 就会没事了
为什么这一次我那么无助呢?
是我对你失望了么?
是我已经放下了麽?

也许我真的累了,该好好的休息了
真的觉得自己好失败
我不想在伪装自己过得快乐了
我不想再做你们心目中的开心果了
不要了...









Sunway Trip...have a nice day~
23/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