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18.11.10

To:My dear friend!

_____JR2E______

小轩:谢谢你陪我度过开心,不开心,生气,烦恼 的日子。能够认识你我很开心~谢谢你带给我很多回忆。虽然 之前是有一些不开心的事发生 但都过去了,对吧?祝你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不管以后是否同班,要记得我们的约定啊!



伊茹:谢谢你一整年的陪伴!对不起呀,要你每天都和我坐,听我诉苦>< 谢谢你曾经的陪伴,体贴,细心,安慰,帮助,扶持,关心~在我最需要人安慰的时候你都会在我身边。祝福你找到适合你的人!别等到失去时才来后悔哦~



紫月:你啊你,要对自己有信心!我相信你一定会遇到真心对你好的朋友(包括我哦)"You Think You Can So You Can" 加油。谢谢你把我当成你的好朋友!祝你学业进步,友情永固!谢谢你~~~别在乎别人怎么看你,做好你自己就好了~^^



紫滢:比,谢谢你给的意见。不过,还是觉得单身适合我吧?还有呀,你啊~别胡思乱想哦!要对他有信心,对你自己有信心~加油。祝福你们有美好的回忆!要长长久久哦~我们会陪着你的~



淑琦:一个很开朗的女孩!很开心能认识你。也谢谢你帮助我和他,不过我觉得单身适合我吧?你要加油哦~随着你的心走~祝你开开心心的,没有烦恼!对不起啊,我知道有时候我做错了,对不起



哥~

品森:哥啊哥,谢谢你年头的照顾哦~表每次顾着玩 要读书啊!!!加油。祝你心想事成~

国立:哥呀,你的妹我真的有那么差咩?把我介绍给别人~谢谢你的意见和帮助...有时候,你会讲不会做。厄...祝你找到适合你的吧?

伟权:哥,哎哟...那到第一料拉!串人~记得啊,表再酱花心料啦,专心对她吧~祝你爱情,学业都好~

____biiiiiiiii~~_____

范瑜:比啊比,我坚强的比~在你身上真的学到了很多,也明白了放手会比较好吧?谢谢你啊~你的帮助和关心我收到了!不过,记得...看人不只看表面~祝你找到会珍惜你的人



诗琦:谢谢你哦!!!虽然 我不是很知道你的事情。不过你还是我最好的朋友!1000天...哈哈~谢谢你帮我和他,不过我想我要的他给不到吧?赫赫 祝福你开开心心~虽然在你心目中我不是最重要的,不过我已经很开心了~



诗琦:琦啊琦,好久好久没跟你出街了...最近还好么?要开开心心哦~以前的回忆 别把它删除了,好麽?要记得我哦,别忘了我~



淑瑜:靓女!!!谢谢你有时候上来陪我哦~祝福你和他长久,开开心心!你和我之间的回忆~如果他欺负你,找我哦,帮你打他~哈哈



美欣:靓女啊,放我飞机T.T 欠我哦~还没帮我庆祝咧...恭喜你升上初3了~祝你心想事成吧~



忆敏:一位很有气质+可爱的小女孩哦~谢谢你的安慰呀~祝你学业进步呀~~~



Bala:haha,you are single just for me orh!!!^^wish u happy everyday!!!xDD



Chalotte:Bao Beiii,Be happy yarh!!!Don't forget me~~~Wish you and your ah yao...haha...xDD Thank You!<3




羽嫣,白米:我?希望我快快乐乐的~能放下他...
谢谢你们给过我那么多的回忆...我会记得你们的~
那些日子有你们的陪伴,谢谢!




谢谢你给的你那走的一切

18/11/2010
Written By:El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