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15.11.10

寿星女~happy birthday to Elize Chong Ling Li~


老一岁咯~哈哈
今天是我14年以来最开心的生日了
第一次在学校度过
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虽然并没有很多礼物,可是 我喜欢你们做的那厚厚的卡
很感动 我哭了
笑着哭了
谢谢你,诗琦,瑜 送我将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
爱你哟~~~

你们的礼物我都很喜欢
谢谢~

我终于听到 生日歌了
谢谢JR2E
么么。

除了谢谢都不知要说什么了
我第XX的愿望是 希望瑜 表伤心了
可以给回她
祝福你。

我会开开心心的 谢谢你们

至于他和他 我觉得我还是比较适合单身吧~
不管怎样 谢谢你给我那么美好的生日
在我心里 总会有你
在我心中你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