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11.5.12

Everythings goes around and around.

原来、当你最需要人陪 当你的心情跌入谷底的时候
全世界的人都在等着看你的笑话的滋味 真的很难受.
连你也一样、:)

吵架? 多希望是..多宁愿 是 
呵呵
我发生了什么事? 什么跟什么嘛.
是吧,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错.
是我不够好 . 如果放手你会好过 就这样吧.
反正 全世界的人都认定我是哪个人了 
那又有何所谓 :)
傻瓜.

我怕了、怕打给你 你不出声
我怕了、 怕自己又很笨的在你面前软弱
我怕了、不是吵架 只是无话可说
一切都是我的错
而你也只会觉得我忽略你 我不在乎

你有真正关心 我是否开心吗 .
不开心 不一定有原因
因为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