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16.3.10

充实的一天~



今天啊去。。。TS。。。。

诗琦有去哦!

在大门口等琦。。。

琦lenglui o~哈哈。。

然后,就去Old Town吃 mum mum~

妈妈+妹妹。。。去看戏"alice in the wonderland"
好看~

我们没看。。。

逛街。。。

大街买料一件jacket~

我+琦就逛逛咯!

本来想买礼物给。。。的~

找不到适合的><

HAIXX。。。

然后。。。我和琦一面逛一面谈天咯!

然后就去喝下午茶~

好美哦~

在那里1小时多。。。

然后就去找妈妈她们。。

然后就等琦的爸爸来在她。。。

我们去吃BR ice cream 好吃^^

10分钟酱。。。他爸爸来料咯!

回了~

我+妈妈+妹妹去BORDERS那里找书。。。

要做sejarah project

找ABDULLAH AHMAD BADAWI 的书。。。

找到料。。。

然后我就打给舒琪。。

问她要复印那页。。。

可是书局不能复印。。。

图书馆又找不到~

只好买咯~(浪费我的钱)><

算料-

HAIXX~

我陪妈妈去NICHII买衣衣。。。

咯~

买完料。。。就在外面的椅子坐着等大姐她们咯~

听到几首好听的歌^^


‘放弃你’,“好好爱哦”,“可不可以”


好 听

下去等TAXI咯~(爸爸的车啦)哈哈哈哈~

︿︿

回家后,就快点online陪他聊天。。。


7点酱去PM 吃mom mom~
回来后,看戏。。。

9.00酱才online~

他off liao~><

没关系。。。

还有ally,sherry,dao zhe,tiffany,ban,desmond,li yun,xiao lan chong....


陪我谈天~

讲心事。。。

也许范瑜讲得对“别想太多,别担心,顺其自然吧~”

谢谢你啊~

^^

10.30....sleep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