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28.3.10

heart...tired le~






my heart tired le....


每一次我需要你的时候。。。你总是不在我身旁~

很失望。。。

我在你心目中可说是透明了~

刚刚换位了。。。还是跟思静坐啦~开心^^

可是,小朋友。。。离我好远~唉!

前面是祖仪+慧莹。。。

后面=amily+欣玉。。。

还蛮好玩的~

讲话。。。。。讲话。。。(好玩皮哦)



这几天。。有一个人他好可怜。。。

因为。。。我心情不好。。。就找他来打,来出气捏~谢谢你!

加油~要追到她噢~我帮你啦!

不要做playboy yar~(i hate plyboy~)she oso...

祝你追到她啦~

~~~~~~~~~~~~~~~~~~~~~~~~~~~~~~~~~~~~~~~~~


原来除了他。。我发觉。。。还有一些人对我很好。。。会珍惜我~

好开心。。。


我好想知道你发生你经历的一切~

为什么你不跟我说??

我真的好失望,好失望。。。





2E班其实也蛮好玩的。。。好开心。。。


今天姐姐哭了~

看见她哭我只能不出声好好的抱着她。。。

看见她哭。。。我也好像哭了~

我不哭,我答应了他再也不哭了~

大姐,不要哭了我很心痛啊!!!

陪他谈天,看戏,听歌。。。

要加油啊!!

不要哭了~

我陪你~好么?!

昨天晚上在被子里偷偷掉泪。。。

他懂么!!好想好想帮她出口气~

我怕了。。。看见她酱。。。我真的怕了~

“爱情”真的好复杂~









在这里也要谢谢一些人在我难过失望的时候安慰我,哄我~

范瑜:你真的成熟了很多。。。懂得处理感情的事了~大料咯!谢谢你安慰我~陪伴我。。。

紫滢:你啊~还是没变。。。还是拿不定主意~有时候,自己才是最清楚的。。。你自己想要些什么。。。你 最清楚了~加油啊!!

思静:祝你啊~跟他。。。咯~加油!!你啊。。不知不觉成为我的好朋友了啦!哈哈。。。

sherry:你哦~跟我一样吧??总是做那个被忽略的~不过。。你比起我来真的幸福多了~起码他还会来班上找你嘛~而我。。。不用说咯。。没关系,我早已习惯了。。。

joey wai:sorpo...哈哈~你真的变了~不是我认识的那个。。。无忧无虑。。。开开心心的那个祖仪了~你。。再烦着考试的成绩吧?不过怎样都好。。还是要谢谢你每天陪我放学~谢咯!

淑原:可能你不知道你其实。。。变了??成熟了会想了~加油!!



还有很多哦~suki,shi qi,shi qi,emily,stephanie,yu ying,xiao jing,monica,yu ping,mei xin.......你们也是啊~加油!


国锋:对她好点啦~你讲你心累。。。她也是咯!!你。。主动点好么?不要酱冷。。。

ban:你啊~就是喜欢欺负我。。。其实你也蛮好的啦~你也变料。。没将幼稚。。。谢谢你还会哄我笑耶~哈哈!其实你讲的不是很好笑咯!可是还是谢你啦~

你们两个我的哥哥~加油啦!!

谢着酱多先~因为我怕我再写在回想你们对我的点滴。。。我怕我会哭了~






好咯!!明天运动会。。。加油啊!!!一定要赢啦~


哈哈。。。

其实,明天的运动会。。。还蛮期待~

那个帮了我酱多的“神秘人”会给我答案么??

希望吧??


其实。。。我大概懂是谁~如果没错。。你明天应该有比赛吧??

加油!!


不管明天又没有答案~

都祝你幸福快乐~加油~






不 要 对 我 酱 冷! 好 么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