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24.3.10

哭过就好~








谢谢你们。。。

今天终于知道我在他心目中真的没那么重要~

有一刹那很想分。。。

冷到。。。

就连道哲都会问我咧!!!

他到底是我的谁??

好烦!!!

加油!!!


谢谢你们。。

我会开心回的。。。放心~



至于他。。。我会想下。。。

在我需要他的时候。。。在我身旁的竟然不是他

而是我一班的好友(感动)

我爱上你们了啦!哈哈。。男女都有咧~

哈哈~

点到名的我。。。爱上你们了

ally,xiao jing,shi jing,hyin,xiao qi,joey,may yan,staphanie,sherry,shi qi,li ling,yi ming,dao zhe,ming yik,kor kor kok fong,ban....n many o~


懂你们关心我啦!哈哈。。。

谢谢~你们陪我。。。

爱上你们了。。。


有不同的爱。。。有朋友的。。。有哥哥的,有真真的爱~^^


MUAKKS~


love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