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31.3.10

damn tired der me~not tat kind of tireed is....vry fan~how can i do now??










今天。。。他们分了~

枉我还酱尽力帮他们。。。

辛苦得来的回报。。。却是。。。没用~

算了吧~勉强是没幸福的!!

可是真的要想清楚呀!




我发觉。。有些事情真的不知道好过知道~

因为知道后,只会加重烦恼!


真的!真的!我错了。。。

自从那时发现后,他。。。真的。。***了~


或许他真的累了,怕了。。。


我真的不能酱自私。。。

如果我真的为他好,就让他去吧~

不要阻止他。。。去寻找属于他的幸福吧~

我会记在心里~好么?!

你一定要幸福啊!!!

很多事。。。不说出口会比较好吧?

因为,我想永远保留留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你也许不会知道~

谢谢你给过的安慰,教导。。。

有很多次。。。有心事时你总是为我分担!

谢谢~




今天。。心情就是好。。。down~

没理由?没原因?



今天?我一支告诉自己。。。

这一切是假的,是假的。。。

因为我真的好怕,好怕。。。

怕我又在伤多一次!

傻丫头,傻丫头~




加油吧!!

你可以。。。不要酱残忍么??

我。。好痛苦~






我~ 好~ 傻~ 呀!!


竟*然*相*信*这*话*


我 我

真 真

的 的

累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