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2.4.10

我还是那个自私,拿不定主意,心软的我。。。没改变过~










伶俐啊~又哭了!!!

我真的不想三天不到两天就哭啦!!

我真的很累,很累。。。

我撑得很辛苦~

有谁能救救我啊?

早上。。。真得好开心。。。


虽然你们的数学考卷很难收~但我还是很开心。。。

今天,历史小老师换了。。。

还以为是我。。。吓到!

晓琪啦~哈哈。。。笑到~

英文节~

签名。。。唉,好差~

我+思静在那里忙着算总平均~

帮紫滢&晓琪算~

厉害厉害!

华文节。。。是最好笑了!

因为。。。老师太好笑料!

哈哈。。。还有呀~

课本变色龙那课。。。

有一句是我名拉~

伶俐。。。

哈哈。。。

而且,老师叫一个个站起来读嘛!

停在伶俐这两个字咯!!

他们就忙着笑~

刚好有一个人拉他在睡觉~

老师用胶擦丢他。。。丢不准。。。又再丢。。。

终于放弃了!!

他就接下去咯~

不过他不懂读到那里料?

然后,monica n xiao jing 就戏弄他。。。

讲到伶俐那里!

然后,他就跟着读在伶俐那里。。。

哈哈哈哈~

全班都在笑。。。

一直讲伶俐,伶俐。。。

全部都看着我啦~

paiseh><

可是真的很好笑咧!

笑到我肚子痛料~

赫赫~

问问题时间咯!

下课!!!下课!!!

本来不打算下去的。。。

但被淑仪+范瑜拉下去料~

去到那里。。。透明的我~

算我忍着。。。

他。。。真的很过分!

我忍着不哭!

在范瑜的肩膀靠着~

可是他!!!

唉!!!

忍不到了。。。眼泪不知不觉流下~

跟紫滢讲一声!

跑着回班。。。

ming yik看到我哭咯!

回班。。。

jun hao,ming yik,guo li,shu qi,xiao jing,monica,sherry,ally,hyin,xiao qi,si jing,dong yan,jun jun,jue xin.....


谢谢你们!

你们的关心在我心里~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还要谢一个人。。。

俊豪,谢谢你啦~真的很好笑。。。眼镜干吗带两幅啦~哈哈!


还我哭笑不得。。。

其实。。。眼泪。。。除了为他流下。。还有一些人的~

你们不理我料~我很怕!

不要酱好么?

小静:你的蟑螂也吓到我哭笑不得料拉~

你们真的很好~

地理节。。。

我们看2012哦~好好看!

放学咯!


回家咯。。。。


还要补习啦~

所以,那些有send sms or call me der别怪我啦~

我在补着习!


tq u the 1st ppl tat sms me der~

^^

shi jing,ban,jun hao,dao zhe......


你们的关心。。我张伶俐收到了~

谢谢你们还记得。。。生命中还有我这个人!

俊豪:你讲的啊~要借肩膀给我啊!哈哈。。。。


淑琪,jing wen lenglui。。。我没事啦~

谢谢你们的字条!


爱你们全部!!!


别抛下我一个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