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17.4.10

只是我记得。。。你却忘了,原来爱情,从来没离开过~





今天,又开心,又伤心~

好奇怪?

开心你们都懂吧?赫赫!

伤心=又有人讨厌我了?

也许我真的做错了什么?

也许,也许~

我现在希望的只是你们快乐我就快乐了~


每个人都重要,每个人都会遇到属于她的白马王子~

滢,不是你没有。。。

只是你还没遇到~

别伤心!你比我幸福多了~

你有那么疼你的朋友,姐姐。。。

这些是我。。。寻找着的。。。

你要加油~

除了他们2个。。。你身边还有许多爱你,疼你的人。。。

也许你没注意到?

~~~~~~~~~~~~~~~~~~~~~~~~~~~~~~~~~~~~~~~~~~~

义卖会?家长日?


讨论的时候。。。我两个都中料!!!

惨~

全班都在。。。伶俐,伶俐。。。。

可怜~



幸福~


哈哈。。。因为某些原因。。。

还有某些人在那里。。。kacao~><


原本放学后去图书馆的。。。



过后去ts。。。


还蛮好玩的!


米修米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