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25.4.10

义跑♥~













义跑,还蛮好玩滴。。。

如果他有来就好咯~

哎。。。

他不在,好闷~

晓琪+思静很快咯!~

我跟欣玉。。。一起跑~

讲真11km...很长~

但是,不会很累啦~

还好。。。


只是很渴!!!


明天不懂还有力没有??



~~~~~~~~~~~~~~~~~~~~~~~~~~~~~~


对某人说的话:


你可以不要将自恋吗?

很烦啊~

************************



最近,常在想。。。我还喜欢他么?


答案。。。我也不懂?

但如果真的有答案又怎样?

他会回来么?

何况他已有新的目标~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挺他~


或许,我心里已有答案了~

只是我。。。不想讲,不想被人知道~


我宁愿是我一个人在担心,在烦恼。。。


也不想看到你们。。。为我再担心了~


被人出卖,被人背叛的感觉。。。


我试过了!

这一次。。。我不会再上当了~


这个秘密会在我心里~

或许,不会有人懂~

最近。。。


很多人说我变了?


我懂!


我变了。。。

也许以前的我会比较好吧?


但,我只想做回我自己=真正的伶俐~


别恨我~


其实,你们说谁谁谁变了的时候

你们也变了~


因为我认识的你们不是酱的~


其实大家都一样,只是你们不承认而已。。。


我。。。在学着安静~


安静。。。


有些事情,在心里懂就好,不必说出口的~


真的!


最后,要对讨厌,恨我的人说一句:“对不起,请别讨厌我。恨我。。原谅我一次好么?”


因为我生命中不能没有你们~

拜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