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3.4.10

第21天。。。完美的结局~

















今天真得好伤心~

他在facebook 写的东西。。。

真的心碎了!

原本以为。。。

我们会没事的~

想不到,当我考虑清楚的时候。。。

我舍不得~

他却说我们分手吧~

那一秒,好像好像抱着你们痛苦一场。。。

什么都别想~


那时,我忍!

我不想哭了。。。

因为我知道哭并不可以改变一切!



可是,我回想以前我们的回忆~

我忍不住哭了!!!



或许,酱是最好的吧?


别想酱多了~


加油!!!



你们一定要幸福!!!


知道么?


虽然我们分了~

但也希望你快乐!



米修,米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