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28.4.10

我在你们心中。。。真的那么脆弱么?







哭了~

又哭了!我也不懂做么会哭?

唉。。。

也许,我怕了~

不过,没事了~♥

今天。。。傻婆组。。。有心成员—傻婆5~

哈哈哈哈。。。

今天跟傻婆们玩得很癫!

赫赫。。。


又玩水啦,又玩电电啦,又玩真心话大冒险啦~

他们有欺负我。。。呜呜呜~

他们把纸放进我衣服!救命啊。。。


今天,有虫在我位子阿。。。

吓倒!大喊><


今天还蛮开心滴!

不过我发现。。。有几个人很虚伪咯!


也很讨厌某人


你们应该猜不到~傻婆们。。。不是小白年哦!

很讨厌他。。。只会扮可怜,我也会啦!

讲我坏话,我也可以讲回你啦!

只是我不要罢了吗!

你以为你真的很多人喜欢咩?

好笑吗?!

算,不想讲你的坏话。。。因为你是我的好朋友!


还有,某某人。。。


变料!骄傲到!!!


以为你认识人多人啊!!!


“是”而。。。很多俄。。。

很怕你咯!


假到!发桥到死~


恶心!


好了。。不要再讲这些令人反胃的人~




其实,我真的很怕~


开心的我。。。内心却。。。唉!


一言难尽~


加油吧~



爱你们哦~



最近。。。发现了人并不可靠~


在眼前的东西未必是真的~


我发觉了一些东西。。。

只是,不想讲~


劝某人别太相信你眼前所看到的,那未必是真的~



加油!


哭=被抛弃的滋味。。。我怕了~


我不敢相信了!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