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23.4.10

♥只要你开心那就好了。。。我心里有你,那就好了~〉《











今天不懂做么。。。酱倒霉。。。

被hurt到不懂多少次料~!

haizz....

他。。。真的喜欢上她了。。。

我?注定是帮他追人的啦。。。


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会是吧?

以前是她,现在是某某人,以后??


哎,不想再想了。。。


今天眼泪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

就在我写这个blog的时候!



算料了。。。


只要你们开心,我也开心了。。。。

虽然我很舍不得~


你依然会在我内心深处的某一个地方~♥


我曾经很傻的想过。。。我不会再为她哭了。。。

但我还是做不到!

我想我应该可以很大方的。。。对他。。。笑~

但我做不到~


他。。。应该不会再记得我了。。。

也不会在关心我了~


这是我最后一次对你说的一句“米修,米修”


好想你,好怀念。。。


我们美好的记忆。。。


但,我不能酱做~


好像好像哭啊!!!!



我会默默的祝福你~


默默的守护你。。。


因为,***

我希望她真的会比我更懂得珍惜,爱护你!


真的~真的~


要幸福。。。。


* 看来我真的是时候要把你从我心里忘记了吧?*

让你彻彻底底的从我心里消失!


放弃你!


放弃了~


我不再是你在乎,不再是你疼的那个人了~


加油!对你对我说的~


也许我不够他美?不够她聪明?不够她好?


选他吧~


傻傻的我问你。。。我和她,你选谁?

我不想知道答案。。。

因为答案已不再重要了~

10天以后。。。你的心中属于我的位子都会换成了她吧?

加油~

祝你幸福&快乐~

我不会再哭了。。。放心的去吧~


姐姐,谢谢你!

每次,每次。。。我伤心难过的时候。。。

你都不问我为什么。。。只会在我身旁陪我的~


我爱你!哈哈。。。。


你也是,有时要跟我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