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24.4.10

最可以信任的是亲情~







友情?爱情?亲情?

那个比较重要?

对我来说3个都重要。。。

但我能信任的只有亲情了~

友情=它会出卖你,他会背叛你~

爱情=它会伤害你

但亲情。。。她永远都不会出卖,伤害你的~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

让我体会到。。。朋友 会出卖你的~

某些人!

真的很反感~




这几天,我想过很多事。。。

我傻傻的想~


答案?并没有?因为答案对我来说不再重要了~


我现在。。。只能靠自己了!

加油~

*******************************


今天家长日。。。

还蛮好玩滴~赫赫

12名。。。有史以来最差的一次!

10名以外!

很伤心~

><

T.T....

but i will jia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