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7.7.12

It's never END :)

发生了什么事 我想不用多说吧.
没想到 我真的哭了.
什么原因 ? 说不清
很多很多吧. 
果然 看见别人哭 自己也想哭. 看见别人离开 自己也会心酸.
我最讨厌 这种离别的场面
只能祝福吧.
愿你们一切顺利 :)

如果 我就要消失了. 只有一个生存方法就是有三个对你真心的朋友 为你而流泪. 你才可以活下来.
但我想、我可能 不会有人为我掉泪、
傻瓜 :)

刚刚我在想会不会有人会为我这个平凡又傻瓜的张伶俐流泪呢?
会不会有一天 我走了 你们也会舍不得?
我很傻对吧 或许再让我任性一次
去试看最后会怎样.
今天 是我最烦最不开心的一天
白活了那么久、

悄悄地我来了
真如我悄悄地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