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6.11.12

You're the only one and last one.


今天的一整天 都在做这东西
可能 没有机会送出去 也可能你会把他扔了吧
事实是 我真心的把你放在心里最深处 而你却选择怀疑我的真心
没有人知道 原来我将自己封锁 不让人看透我 把笑容挂在在脸上告诉自己我很好
因为 我知道很多人在等着看我的笑话 我不会让他们得逞 
虽然 自己真的很辛苦 很想有人依靠 很累
很想颓废的生活下去 我不能

因为我不可能 再承受伤害了 我选择保护自己
我、是一个不会爱人的人 我不会表达
我 任性 我 逞强 我 好胜 我 大小姐
有人去了解 去明白我吗?
你们 不会知道 这一年我是怎么熬过来的
:)

''他怎么了? 他还好吗?''
那我呢? 注定是那一个丑人 永远都是

今天 是这些年来 第一次没有你的信息
我从来不把我们的事写在这里 可是这一次 我破例了
我真的想你看见 我在乎
你不喜欢的我会改 
有你在 牵手就能取暖  有你在 拥抱就能勇敢

如果时间倒转 有你在

你不喜欢的我会改


有你在 平凡就不平凡  有你在 遗憾就能美满

如果生命重来 我坦白

你会懂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