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30.11.12

Nothing can stay forever.

你没事就好 你开心就好
就算 再怎么担心你 再怎么着急 再怎么默默流泪 只要你平安就好
我不知道还可以怎样去关心你 因为就连我自己都觉得我很烦
对不起
 
人不可以过得太幸福 老天爷会妒忌
借来的幸福也终该 归还
对不起宝贝 自私了 好久
你要的自由 你要的空间 给你了
对不起
长大了 不可以再那么 自私的霸着你 虽然真的很难做到
依赖惯了 习惯了
没有了 该怎么办。
 
好想 去散散心 好想 出去走走
好累好累。该怎么往前去走 已经不知道了
梦该醒了
 
颓废是我现在唯一可以做的
Left me alone please.
 
 
有时候 不是不爱你 只是我爱你的方式 你不懂 :)
只要你開心就好 若只是你生命的配角 娛樂過你也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