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14.11.09

开心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准备生日会的东西。
终于到了那刻 。。。
薇珊,瑞咏,珈文,凯旋,诗琦,范瑜,瑜茵,祖仪,雯庭,淑圆都有来。
范瑜怕狗(Bobby)躲开它。
我出
去载瑜茵,淑圆。
到齐了,就开始络。。。
我们先吃东西
。可惜紫莹没来她妈妈不给她来。
吃完后,我们就开始玩牌哦!
可是,祖仪好像不喜欢我的小学朋友
?我们也拍了很多的照片哦!
我也收到了很多礼物很开心!
有;杯子,笔,音乐盒,书,纪念册,晴天娃娃,放耳环的盒子,Hush pupy。。。
我都很喜欢这些礼物,我知道你们花了很多心思的,谢谢你们。
今天我许了三个愿望,1:我希望我们能做一辈子的好友
2:我希望我们都身体健康,学业进步,开开心心,梦想成真
3:不能说哦!虽然,我知道他有喜欢了但,我真心的祝福他和他喜欢的人幸福快乐。。。
我今天很开心也谢谢你们能来我的生日会,为我留下了美好地回忆。
谢谢!!!
photo in http//lingliphoto.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