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16.11.09

不像离开你的身边。。。只想默默陪着你,看到你伤心我也陪着你。



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好不舍得。。。
今天在礼堂颁发了旗给男生(初一男子组羽球冠军哦)厉害!!!
因为怕你会忘记掉这小小的我。
今天跟很多人合照作为纪念。。。
到了紧张的时刻。。。当老师说第八名:有着大大的眼睛,可爱,我们都猜不到?结果竟然是我?吓到哦!我还以为会拿十多名的因为第二次考试很差。(不过我都不可爱?)
可是,都没有人跟我同班。。。
我怕我不能跟你同班了。。。我知道你已经尽力了!


我真的很想和我的朋友同班!
希望他会记得我。。。那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