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18.11.09

感谢你们!!!



祖仪:谢谢你陪我一起吵架哦!只有你是我的对手哦!

淑圆:你真得很聪明!祝你学业进步!

瑜茵:谢谢你把我当成好朋友!祝你学业进步!

诗琦:谢谢你肯听我说心事。祝你跟他!

诗琦(张):谢谢你肯跟我讲你的心事!我不会说出去的!

范瑜:相信他会好好对待你的!祝你跟他可以同班!

紫滢:你有美又聪明!一定很多人喜欢的吧!


谢谢你们!!!希望我们可以同班哦!


明天就可以去MV好期待...

如果它能去就好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