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22.11.09

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你? 我也不知道。。。


昨天,我和他msn。。。

他承认他还喜欢她

而且,还有另外一位喜欢的人。。。

我知道后,不是很伤心

可能我不够爱她吧,

或我已经习惯被人遗忘的感觉吧!



我甚至还怀疑我是不是不再喜欢他了
因为。。。

我跟他msn时
竟然可以当作什么事都没有

只把它当作一位朋友那样的对他

和他聊天时,也不紧张了。。。

我想。。

我会喜欢他也只不过是

觉得他对她很好

我想成为那个她吧!

他。。。

在我心目中再也不是很重要了!!!

反而,

你们这些朋友来的比他重要。。。

所以,

我想。。。
把它忘掉也不会很困难的。。。


也许属于我的白马王子

还没遇到吧!

我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