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15.11.09

生日啦!!!




今天是真真的生日哦!(15/11/1996)
很伤心因为除了昨天的朋友以外好像没有人记得我的生日噢!!!
今天也是我妈妈的母难日。。。
我很感谢妈妈把我带到这世界让我认识了你们这些好友!
你们陪伴了我度过这些艰难的子,开心的,伤心的,烦恼的。。
就快要放假了。。。
我很想和你们同班哦!
我要和我伤害过的你们说:对不起!
要和帮助过我的人说:谢谢!
还有两天就要放假了好舍不的哦!
舍不得他+JR1G的朋友。。。。
要保持联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