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21.11.09

你 彻底的伤了我的心。。。


昨天,我亲眼看到他留言给她说还是喜欢她

真得很伤心。。。
说不出的伤心。。。

我真的有那么差吗?
为什么好像没人喜欢哦?
真的没有。。。

我该放弃吗?
我想我是时候该放弃了。。。
我想我真的惹人讨厌吧!

我会慢慢将你忘记。。。
希望开学时已经忘记你了。。。



我不该喜欢你的。。。


希望能做会真真的伶俐。。。

希望能遇到属于我的白马王子吧!

我的朋友们,你们会支持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