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12.1.10

1g办的感觉回来了咯!!!

今天又电脑节。。。

电脑节时有一种特别熟悉的感觉!!!

那就是 1g 班的时候那种

吵闹+乐于助人+亲切的感觉回来了!!!




今天又看到他了。。。

三次了!!!

每次看见他的时候都不想面对他

只想躲他远远远远的

不想看到他了!!!

好害怕

今天辅导节时老师说要写一封信给一年后的自己耶!!!

嗯!!!

我希望一年后能忘了他+和你们同班。。。

这是我的愿望!!!


希望能达成 加油!!!

今天第二次下课时,

赵礼安忽然弄我头发耶!!!

然后我就打他很大力耶!!!

哈哈哈哈!!!

不过他也有打回我,

最后我还是输了啦!!!它还欠我一鞭哦!!!



赫赫。。。


嗯还有范瑜不要误会哦!!!拜托!!!只是玩罢了。。。


对不起!!!





嗯!!!还有今天没那么闷了。。。

因为我旁边的都有跟我说话。。。。

^^

今天我前面的那个男生第一次跟我说话咧!!!


XD!!!





还有还有我换了新的英文名“Elize"还OK吗???


会很难听吗??



请 发 表 一 些 意 见 吧 ! ! !

请 留 言 哦 ! ! !

再 见 ! ! !~~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