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14.1.10

开心!!!^ ^

去到学校才发现我没带到作文簿咧。。。

吓死了啦!!!

但是辛好又滢和小琪陪我去打电话。。。

然后妈妈拿来给我。。。

谢谢!!!(滢和小琪)和妈妈!!!

今天第一节上体育。。。

上接力棒。。。

好累!!!没力在走路了。。。




下课咯!!!

第二次下课下去找他们。。。

今天玩得很开心咯!!!

今天和Gabriel n fan yuu 抢那个篮球来玩(好就没那样了)

回去的时候看到勇杰在扫公共区耶!!!

他几时变成酱乖了咯!!!呵呵!!!





华语节的时候。。。

老师给我们写作文

题目有

1)我家的小妹

2)我班的4大天王

3)——的我

4 )孤独的老人


我选者2)我家的小妹

还有4 大天王

忽然想起我们以前班的。。。。

好想念1G班啊!!!

不知你们过得怎样了呢???

还好吗???



今天我看到他了耶!!!


原来他还把我当成朋友!!!

好开心哦!!!

他还对我笑呢!!!


yeah!!!

haha^^

zzz

hehe~~

h@h@


~~~~~~~~~~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