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8.1.10

今天的我终于忍不住哭了。。。

今天早上,在楼下遇见雯庭哦!!

就和她一起搭电梯咯!!

嗯。。。

然后就等紫滢来咯!!

然后一起下6楼找他们


在楼下遇到他

很尴尬+惊张+不知所措

“原来我还放不下爱情”

然后就看到瑜莹他们

聊天。。。

然后又上闷闷的课咯!!

直到下课。。。


又去找他们^^

可惜。。。。

诗琦没来

她没来好闷列!!


直到放学。。。


和哓琪一起走。。。

匆匆忙忙的回家

因为 要补习。。。


在补习回来我。。。哭了(偷偷的哭)

因为功课+压力+他+爱情+友情+烦恼

我偷偷哭了

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为他哭。。。舍不得忘记他

我看我应该放下他了

^^


还有范瑜加油哦!!!

今天他。。。。。。。。。。。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