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21.1.10

yeah!!!!!

yeah!!!范瑜跟我进一样的课外活动耶!!!

哈哈~~~

很开心。。。。。





还有还有!!!

我放下他了哦!!!

嗯。。。因为。。。


我好像对一个人有好感耶!!!


那个人肯定不喜欢我的啦。。。


嗯。。。。


怎么办呢???



我爱上了一个我不该爱的人。。。。


那个他。。。。

怎么办???


而且哦。。。

今天看到他时,竟然把我当成透明咧!!!


气死我了**


他一定不喜欢我的我知道


没关系吧!!!!!!



还有为什么??

每次。。。

我喜欢的人都不喜欢我的???

而,我不喜欢的+讨厌的就喜欢我???

奇怪啦!!!!

讨 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