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8.11.11

I'M A STRONG GIRL WITHOUT YOU

班级赛 结束了 (:
副班长的职位也到此为止
这一年 跟你们生活还蛮开心的 :D
最后一年的初中生活
呵呵

输赢对你来说真的有那么重要么? 重要得连名誉都可以不要?
如果这真的是真实的你,那是我看错人了吧? :)
是你变了 还是我不了解你?
哈哈 都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我认识的那个你 已经不再是那个你了
现在的你只会让我看不起你 让我对你失望
或许 你根本不介意都好 我还是那样认为

诗锜,原来我比你还要傻 比你还要苯
对、我就是傻 还会喜欢一个人那么久
就是笨才会那么久了 还不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我 不再等了 不再笨下去了
我 放弃了,放手了
这一次 我们真的就毫无瓜葛了 (:
不会再奢望你会记得我的生日 不会再奢望你会想起我

我 张伶俐 不只有你 (:

SUKI.ALLY.YIK MUN.STEPHANIE.AMELIA.XINYI.SIJINQ.TZE HYIN.
我想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