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7.2.12

You mean so much to me.



我现在很好、
所以不需要你怜悯的同情
我不知道可以再用什么身份 什么角度 去回复你的话题
很多话 没有谁我可以倾诉
我知道 最知道我的还是你
我们谈话的方式 不想我和他
你很成熟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其实我也知道你想什么
只是 一直以来我都在逃避

你会是一位很好的朋友 是一位很好倾诉的对象
但 你我心中都有根刺
我多想 一切回到最初
你和她 在一起
而你 扮演着 我的好朋友、听我倾诉的对象
你说的话、总是给我很多领悟.
我很想 我和他吵架是你可以给我方向
或者 你可以向我了解她
但 也许 这已经不可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