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12.6.10

19+22=41~♥ 被爱过我很快乐♥

被你爱过我真的很快乐
在这一刻 我不再哭了 不再难过
因为我知道我现在要做的是开开心心的
不要让你们担心我了

想了很久很久 昨天都没睡吧?
他 真的。。。
她说得对也许我们真的不适合吧?
我还爱你 就因为爱你我才会选择放弃!
你说我不在乎你?你还没了解我吧?

在乎一个人不一定要表露的
不想再解释什么了 真的累了 完全的放弃你吧
我知道你爱我 我知道
其实,你帮我和她我很得很开心 因为你在乎我
真的很开心 可是,我不想你在和她联络因为我怕我真的很怕
怕你又会在喜欢回她
我知道我很自私 我不该酱想

我知道我们完了
我知道我会很舍不得,很伤心,很难过
我不想挽回 因为我知道我们彼此都失去了信任
就算挽回也会有下一次吧?
为什么不尝试放下,放手?

我对你的关心不能在信息里说出来 不能在电话里说出来
可是,你要记得啊!
生病要多休息,要吃药
不要嫌药哭,吃了药才会好啊!
记得你还要考第一名的阿!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

我的目标10名以内我会尽力
虽然,我说过你是我哥哥
可是,从今以后我不会再跟你说话了
我怕我放不下你
我会狠心的对你!让你放下我,让你恨我
别分心!!!记得你要考第一
不要和你父母吵架了
今天的父亲节跟他道歉把?
也许他们只是为你好
读书真的有好处!

我会狠心!!!
其实,做狠心的那个真的很痛苦
我知道你很难受 可是过一些日子你就会忘记我了
我们的回忆别再去想起了 忘掉吧~
让我保留就好了

眼泪 终有一天会停止
谢谢你让我长大一点了
以前的我绝对不会那样的
谢谢你让我学会狠心
谢谢你的一句话 让我心碎
谢谢你不再挽回
谢谢你曾经给过得快乐
谢谢你曾经给过得幸福
谢谢你让我有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让我成长
谢谢你曾经的安慰,你的爱,你的关心
谢谢你让我知道什么叫心碎
谢谢你曾经的在乎
谢谢你曾经教我的一切
谢谢你让我挽回美好的友谊
谢谢你帮助我,安慰我
谢谢你曾经的细心
谢谢你曾经的爱护
谢谢你的曾经承诺
谢谢你的曾经约定

你给过的一切~
让我为你留下最后一次的泪
这一次,就那么的一滴眼泪 滴在手里
这不是舍不得的泪,也不是伤心的泪
是我累了
再也撑不住了 多少次对自己说别哭别哭
最后,心累了,碎了,没感觉了
泪流下了

我知道我会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来忘记你吧?
加油!
这一刻我不再生气你,不再爱你,不再伤心,不再难过
我对你只剩感谢了
谢谢你给过的一切~

我会学会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