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14.6.10

tag by darlings hyin&mei xin^^lenglui...xDD



在做此卷之前请看看规矩~
1)要真心!
2)要认真!
3)不要答废话!
4)请三思!
5)一定要做到问题后的条规!
6)被点到一定要做!否则视为不尊重!

问卷开始.....
首先.出场的有.....

【自我卷】

1)你的梦想:成为大家的好友!赫赫
2)你的花名:白米,白鬼,lizard,LQ,LL,傻婆4~♥
3)你的成绩要求:达到我的目标吧~
4)性格?:孤单,寂寞。。。可怜咯~喜欢玩玩闹闹(这就是我不能改变什么)
5)谁对你最好(学校的朋友5个):傻婆们。。。还有一个瑜!爱你们哦~谢谢你们陪伴我!
6)讨厌谁?:最近都没有人拉,被人讨厌就有~唉
7)喜欢什么颜色:紫♥蓝♥粉红♥(浅)
8)最想做什么(之前没做过的):头脑全部都是美好的~
9)如果给钱你整容你想整哪里?:厄。。。脸吧?
10)许下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愿望:时间可以倒转!!!!只有美好的事情!!!

条规:(答完后请记得去找你的(第5题写的答案)和他/她打招呼..问个好!)

【爱情题】

1)男/女朋友是谁?:无人
2)几爱他/她?:唉~重要么?
3)如果他/她离开你..你会?:伤心咯~那又怎样?我知道会很舍不得,伤心。可是过了些日子,就没事了!
4)吵过架吗?几次?:...
5)你们有想过分手?:。。。
6)现在关系怎样?:朋友?不算?
7)他/她对你怎样?:。。。
8)一起多久了?:。。。。
9)父母知道吗?:。。。
10)如果...他/她对你冷谈了....

条规:(答完后如果有见到他/她..记得告诉他/她你爱他/她..好好珍惜彼此相处的时光...)

【友谊卷】
1)谁是你的好朋友?(人数不限):范瑜,诗琦(两个),美欣,祖仪(两个),傻婆们,晓琦,瑜莹,紫滢,还有。。。全部的好哥哥!爱你们~
2)谁每次找你?:范瑜?大多数都是我去找他们的咯!
3)谁每次打你敏感部位?:觉行?junjun
4)谁和你同班?:今年初二E的同学..
5)谁每次安慰你?:我的哥哥们,傻婆们,好朋友!
6)谁为人最不计较帮你(4个)?:傻婆们!
7)谁是你好朋友?:认识我的都是!xDD
8)你相信你的朋友嘛?:有些吧?好朋友!
9)他们值得你信任吗?:值得!永远帮助我!爱死他们
10)认为朋友的定义是什么?:不会出卖,背叛自己的,会帮助自己的~
11)谁最美?: 贝礼,范瑜,美欣,忆敏.心瑜,viviane,yin thong,sherry,suki,还有很多。。。

【此问卷是谁pass给你?】
回答!...:darlingss...hyin~
现在点人做此问卷!
至少10人!
1)傻婆1♥
2)傻婆3♥
3)viviane lenglui♥
4)yuen♥
5)hui ee♥
6)ally bii♥
7)kor kor..yong jie♥
8)2 jie...mayann
9)傻婆5♥
10)两个琦^^♥
谁要都可以拿哦~
全部人~







谢谢你们这几天的支持
我,伶俐会放在心上的
想你们了
放心,我没事!
原来,我到现在才知道
有很多事情~没那么简单
他。。。也如此
我不后悔!

我不想在守护他了!我累了
累了。。。
不是一句对不起,不是一封信,不是一句安慰就会没事的~
要靠我自己来应付把?
谁也帮不了我~只想要你们的安慰

原来我在伤心的时候竟然没人能让我依靠
靠自己吧
连一个人问为什么也没有
加油!

为什么你们的一句加油!一句鼓励就可以让我那么开心呢?
今天我很乖我没哭!
听到么?哥哥,我们哭^^

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好好的(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