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6.6.10

友情就那么脆弱么?




最近,都很开心啊~
没什么伤心事啦
过得很开心

听说他有女朋友了吧?
我 祝福她&他
加油!我最好的哥哥加油!
你永远都是最棒的!有事可以找我谈哦~
表放在心上,好么?

昨天,跟姐姐出去唱K也拍了很多照照阿~
赫赫
这个假期 没跟他们出街
好可怜。。。
明天 去TS走走
买咚咚给别人
不懂要买什么捏

去逛逛啦

这几天 真的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好的?坏的?都有
泪 已经麻木了不会再流下了
被朋友背叛 也被朋友出卖
那又怎样 哭过就会好了吗
最好的朋友又怎样 她会帮你么?

在伤心难过时,却没有一个人感受到 明白我
有一个会关心我 会安慰我 会说笑话哄我笑 会用尽办法只为了我的一笑
这个人 真的很谢谢他
每次,他都会知道
你应该知道吧?
那个帮助我的人 对你 我才能坐回开心的我
对你 越来越不一样了

谢谢你

最近,我明白了 原来友情不是想象中的可靠
曾经以为 我遇到了好朋友
原来她不是 她出卖了我
可是 我不想相信
我认识的她不是酱的 我可以不要相信么
那个真的是他么?

原来 她在你心中比我还重要!
我知道了 我不会破坏你们了
曾经是三个最好的朋友 没有不可说的秘密的我们
现在 不在了?再也回不去了 补偿也没机会了
她渐渐的疏远了我们
下课时,想找找你和他
想向我们以前那样 谈天说笑
可是 你却忽略了我
以前每次一起下课 下六楼的我们 还在么?

为什么 我等不到这个机会了?
还可以让我在有这个机会么?
一次也好~

不知不觉 我和你已经 不再是那个我们了
那三个一起经历很多心事的我们还在么?
一起下课
一起温习小考
一起玩水
一起有着共同的回忆
一起作弄他们
一起玩哈罗
一起喊XXX生日快乐
还记得吗?为什么这些 都不再是了

电话不知多久没有你的信息了
不知多久的不到你的关心了
不知多久没和你一起说心事了?
你看到了吗?你看到了吗?

每一次和你相处的回忆 都化成泡沫了
随风飘走了
想留住也不能了

我的世界 只剩黑白了
如果这一秒钟 你问我友情 爱情 亲情
你会选那个 我会选 友情了
如果要我放弃他
我会!!!因为你们在我心里始终还是最重要的
他 说得对想清楚吧
别两个都失去了

我 爱你们!
你听见了吗?
可以 让我们回到过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