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10.6.10

想你们了~

听见了吗?
我不快乐?
可以来安慰我了吗?
别不在乎我好么?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们来安慰我
只想你们说一句话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有很多的心事 不知道找谁来谈?
这几天 他不在的日子里 我想了很多事情
陪我经历最们最烦的日子
总是他。。。为什么每次你都会是迟迟的那个呢?

有开心的事情 想第一个跟你一起分享又怕吵到你
上次,真的很不开心所以才找你
可是,下一次我不会再酱做了
因为我知道我真的很烦 对不起
我不会了

现在也一样 我有事情不再烦你了
我会学习独自去面对
加油!我相信我可以的
我把这个秘密放在心上吧 不说出来
这 对谁都好~
对吧?

我慢慢发觉 做你的好朋友会比较好吧
起码有什么事 你会跟他们说啊
我宁愿只做你的朋友 就够了

回不去了 再也回不去了
你问我发生什么事了?
我也不懂?
可能是我怕了吧?
看到某些事情了 我怕了
这只能是唯一的理由吧?

我很快乐 并没有事情发生

我和他的事情 真的没什么
现在有的只有 她的事
不知几时才能像以前那样呢?
如果时间可以回到去以前 那我们还是那个无话不说 没有秘密的时候 那种最好最好的好朋友那该多好
现在的我什么都有了
只欠你们陪我 分享
陪我说心事
时间可以倒转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