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18.6.10

给你们的话~♥^^




最近,心情都好多了
虽然 有时候还会舍不得 可是 好多了~
我真的很开心 有你们的陪伴
原来 失去某样事情 还会有人安慰
真的很感动~♥

瑜:my biii...miss u~^^muakkss~谢谢你啊~总是安慰我!现在我没事了拉~别担心了!你也要加油哦~不管在考试还是感情,由我帮到的就说吧~我一定会帮你!姆阿科!么么。。。

滢:虽然 以前我们有些不合,但是现在没事了吧~经过这次我知道我们的感情变深了吧?赫赫。。。你啊,别太在乎他。。。别那么辛苦。。。如果觉得不开心 找我谈吧!挺你!他们在你心中。。。我知道你还在乎,加油吧!你和他,酱下去不是办法~想清楚吧~^^

傻婆们:傻婆1:蚂蚁啊,哈哈~跟你玩在一起真的很开心捏~赫赫。。。
傻婆2;Phantom...赫赫~你啊,谢谢你安慰我哦!我会加油的!姆阿科♥
傻婆3:丝巾。。。谢谢你!最爱你了。。。赫赫!我会加油,不伤心~谢哦!你和他要开心,要幸福哦!如果他欺负你,跟我说我帮你骂死他!!!赫赫
傻婆5:谢谢你。。帮我拉~我会记住你的话的~^^不伤心!可以的^^你也是,要开开心心哦~♥
☆1 你生日哦!哈哈~提早祝你生日快乐!!!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傻婆们:虽然 只认识6个月多,可是我们之间变成最要好的朋友了!谢谢你们当初帮我和他!虽然现在我们不适合,可是我没遗憾了~谢谢你们!♥我们之间也有很多回忆,要永远记得哦~傻婆们永远在一起~^^


琦(张):爱死你啦,宝贝!我们一起享受单身吧~也许会很好?~^^我认识的琦长大料咯~会想很多了~我真的觉得你很厉害,你还能把它当作你的哥哥~真的,你长大了!加油!爱死你~♥

瑞咏:加油!想你啊~很久不见了。。。。下个假期,希望能聚~

祖仪:你还不懂吧?开学再告诉你!我知道一定会给你骂的~赫赫。。。

瑜茵:二姐,谢谢你!我会的,不伤心~你说得对还可以找到更好的~加油!~♥



哥哥~

勇杰:我最好的哥哥,我会的!我会乖乖不哭哦~^^你也是,你跟她。。。别伤心!加油!爱你哦,哥哥~♥

阿板:哥哥,我很乖的~我不哭了~哈哈。。。你快点找一个拉~我要大嫂~哈哈

jing rong:gor...^^i will der...dun cry~jiayou!!i know de~^^thx gor...u oso jia you!!!

wai hong:gor...yesterday...happy b'day ya~^^be happy~^^enjoy single life bahs~maybe it's better leh??^^jia you oso~^^

XXX:谢谢你给的一切,我会加油的!你也是~我们。。。只是普通的朋友了~你。。。去寻找你的真爱吧~希望你会找到更好的!

虽然 我知道他不会看我的部落各了~可是,还是很想写他的名字~希望 他真的可以幸福~找到一个适合他的!加油~

在这里祝福大家考试顺利!!!加油~爱你们哦~

单身也可以很开心的~
有你们,我会开心~
别离开我阿。。。你们~
我不想孤单。。。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