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7.6.10

IF...如果




如果 我没遇上你那会怎样?
如果 我没爱上你那会怎样?
如果 你没出现过那会怎样?
如果 你不是你那会怎样?
如果 这世界上没有仇恨 没有爱情 没有所谓的出卖,背叛那会怎样?
如果 你还爱着她那又会怎样?
如果 我没出现过你还会放弃她么?

好多好多疑问在我心里
却得不到答案

一个人独自承受 那真的很痛苦
开心,伤心,生气,无聊,闷闷不乐,爱恨情仇。。。
我全部都忘了
把这些都忘了~


只剩寂寞陪伴着我~
一个我认为不会出卖我的人竟然出卖了我
原来 最痛的 最伤心的
不是失去任何东西 不是他不爱你 也不是成绩
而是 被一个单纯 可爱 善良 的人出卖
原来世界上最恐怖的是
人 永远都是那么自私 那么那么毒

曾以为她是最可靠 最不会说别人的坏话的人
这世上没人知道她真的面目
我也不想相信 不想知道
只有傻婆3知道
希望是我听错好么?

其实 我已经很坚强了吧?
我竟然没有再哭了^^
厉害吧~

我答应过他,他,他,她,她我不再伤心~
应为他们的一句话 我会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