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11.4.11

JUST LET IT GO.


很累了,想放手了...

不想再撑下去了.

虽然,我知道放手之后的路会很难走,会很舍不得

也许、这是我们最好的结局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

这样,对谁都不好

让我来做一次丑人、好麽?


我说过“在一起了,就不要随便放手”

现在,不是我想要放手...而是你

我知道你不会那么容易死心 但我有办法让你死心

你这5个月的陪伴,我很开心


你、是我第一个用最长时间去考验的

你、是我最舍不得 最爱的那个


听我说、你要好好地

要好好得照顾自己 要努力点读书 你答应我的,你要做到!


当一切都回不去了,当我决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没给够,哪怕一个温柔的相拥,对我来讲,都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