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27.6.11

LOVE WILL END WITH TEARS



第四天了、我们没说话四天了
第一次 你没找我那么久了
今天下课 期待着还以为你会来

但最后、还是带着失望离开
失望变成最后是绝望
也许 我不该报那么大的希望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也许 我们真的不适合 你也不必再那么辛苦了
原来、我没了结果你 也没迁就过你
你我都没错 只是上天太残忍 让我遇见你

记得、我不在你身边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
答应我你要快乐 我还是比较喜欢你快乐的时候
要找个会照顾你、细心、体贴你的女朋友
你打球累了,会关心你的 你比赛赢了 回忆你开心的 输了,会安慰你
你想她陪的时候她会出现的
考试的时候,会问你考得怎样的
走在一起的时候 会走在你旁边;而不是跟在她后面的女朋友
知道么?
而我 还是比较适合一个人的生活 把秘密放在心里的
记得你曾经问过 对于我们的感情有什么看法
其实、是我太执着 我想告诉你的已经太迟了

我答应 我会开开心心的
虽然偶尔会想起你 会舍不得 会流泪
去过我们去过的地方会舍不得 会以为你还属于我
会不习惯没有你宠的日子

I ani't a superwoman,i will cry i will sad i will moody
But i knw it will be okay. 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