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21.10.11

STILL IN LOVE WITH YOU





嗯,晚上11点多了.

还没睡 是为了实现我的承诺

我很想 我可以做得到

也是暂时能为你这个好朋友 做点什么的 (:


一面吃着我的晚餐 一面打部落格

呵呵

我不是故意不吃的哦 只是还没习惯没有人叫我吃东西的日子

过了今天 就别再任性了 张伶俐

过了今天 我就不会再这样了
能不能 让我任性多一下下

想念你 一下下就好


考试。考试已经麻木了

今天 还好 补习两个小时

然后从3点多温习到现在 (:

呵呵 继续撑下去吧

还有几天而已 就那么几天


最后 提早祝福那个人 生日快乐!

不管你是去是留 我一定不会把你忘记 (:
照顾好自己

还有 考试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