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10.7.10

我生命中在乎的你们~

最后一天的考试!!!!超开心的~♥

那张纸看了以后并不开心反而生气
想不到他。。。因为酱小的事而放弃~
不管怎样一切都过去了
或许有一天你会找到一个比我好比我更适合你的人
我 祝福你!

现在的我很幸福。。。
那张纸最后的结局
是 那位男生最后也遇到了他的真爱 他的幸福~
竟然男生有那么多的顾虑 又何必再挽回呢?
就让他们都成为过去吧~
现在的我很开心也很幸福

这几天我明白到了爱情没有永远这两个字 但有曾经的快乐,曾经的幸福那就好了
哪怕那只是一天 一分钟

虽然我知道我和他不会长久不会永远
我知道我和他之间缺少信任 有戒心
为什么我那么傻呢?
明知道会有那么一天的到来 却要在一起?
好傻好傻
多希望奇迹会发生在我身上
他 对我是真心的?

我想通了 这一切一切都没关系了
我只想拥有现在的快乐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很傻吧?
为什么选者相信?
其实 我也不知道

你问我我放下他了麽?
我只能回答 我会的 我会尝试的
对不起~
不过我知道我们是不可能了

是时候该学习不在乎他了
我会加油的~
希望你会完成我和你的承诺
我不想再受伤了,好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