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Layouts
// Miss Mustache !

Bonjour!

Welcome to my blog :DMy name is Elize. I'm am 16 and my birthday is 1115. Hehe it such a lucky number for me. Stay tuned there! :D 
ELIZE ELIZE ELIZE ELIZE




Tagboard




My Melody

Basecode: Lurve Editor: Nana Euphemia Other:
<$BlogItemTitle$>
<$blogitembody$>
><$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


21.7.10

Tears Drop...T.T



最伤心的一天。。。
初二以来最伤心的一天~
早上,看到很多所谓的日本学生
还有 仪式捏
思静有去了比赛 好闷

Science节。。。帮静做peka file lor...
原本很开心的
傻婆5问我某某事啦
然后就去问rabbit拉
他有告诉我答案拉
原来我们都猜错了 赫赫
那个某人厚 我跟rabbit讲话有关你什么事?
骂我diam 有关你什么事?!!!
管你是咩?
我找不找他有关你事?

还有那个某某人我跟他的是有关你什么事?
人家怎样分手有关你事?
你知道你很烦吗?
被人骂已经很不算爽料 还要讲麦那些以前以前的事!!!
我忍着。。。
一个人独自去厕所 不想哭了
哭又给人讲我软弱 我撑着不哭又给人讲做戏
你们到底要我怎样的?
我真的很累了 没有时间陪你们玩~
道歉有用吗?
我一定会记着的 有机会一定会让你们10倍奉还
今天的事 我忍!
还有拉 好心人家不是因为你们而哭的拉 好吗?

下课 他上来陪我捏 可是不想去他班看到某人
在楼梯咯
她终于回信了 原本很开心的
一看完信 滴下泪了~
真的很舍不得
不想失去 我该做的都做了
可能缘份没了吧?
加油!希望她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找到属于他真真的朋友
那就够了~加油!

而我会好好的过
会记得曾经我们的点点滴滴

友情在我心中 永远是最重要的
虽然失去了她 没关系把~
在伤心也没用了
加油!
希望你能终有一天遇到你的白马王子!
赫赫~我会记得 不再为那些事儿伤心的

今天。。。真的发生了好多事 好累,好累
对不起 我会改的~